增加直接税 财税改革或成“十三五”重头戏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财税改革有望成为“十三五”规划的**之一。“十三五”期间将基本完成***三中全会制定的财税改革目标,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其中,税制改革将务实推进并落地,增加房地产税等直接税,减少间接税;**性基金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管理标准将逐渐向一般公共预算看齐。

8月18日召开的**全面深化改革**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强调,要在国企、财税、金融、司法、民生、党建等领域,集中推出一批力度大、措施实、接地气的改革方案。**认为,“十三五”期间,财税改革方案将接上地气、落到实处。

“‘十三五’面临着如何把***三中全会的精神和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真正落到实处的考验。‘十三五’*重要的事就是把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的目标基本实现。”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培勇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

“十三五”国家发展规划**委员会成员、中国银行业协会*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十三五”期间需要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

标签: 改革目标财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