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币重挫将让1997年金融危机的梦魇再现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18年前或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不仅让许多亚洲国家经济立即陷入衰退,不少国家的**更替、企业破产倒闭、市场哀鸿遍野。如今,本来就十分弱势的亚洲各国货币,在强烈的压力下纷纷贬值或重挫,市场担心,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的梦魇可能又会重演。

因为,从历史经验来看,每当亚洲货币指数重挫时,都会引发**性的金融危机。这一次许多亚洲国家的货币又出现大幅贬值,是不是又一次**金融危机的前兆呢?目前已经引发**市场投资者广泛的注意。

前三次亚洲货币兑换美元大幅贬值时,都引发了**的金融危机。**次是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第二次是2000年的美国互联网泡沫破灭;第三次是2008年的美国金融危机**。所以目前再一次的亚洲货币指数重挫,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的梦魇又有可能重演。

因为,竞争性的货币持续贬值,一定会导致这些货币所在国的资产价格全面暴跌,导致大量的资金外逃,导致资金价格泡沫破灭及海外债务过重国家的企业倒闭破产,并由此引发经济全面衰退。如果这种情况出来,**性的金融危机**自然是不可避免。

标签: 金融历史货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