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妇遇好的哥 5000元失而复得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14:30,周老夫妇带着两个外孙从上海回安庆老家,到合肥南站后,坐上皖A80577曹喜师傅的车前往合肥*车站,准备乘*车回安庆。两个外孙一个5岁、一个6岁,吵闹一路,到合肥*车站下车时,周老夫妇光顾着照看外孙,却将三个行李包落在后备厢,待想起来车已不知去向,而他们没要车票,也没记车牌号。

周大妈心疼丢失的*和孩子的衣物用品,哭成了泪人,周老先生也急得直跺脚。好在赶去送站的侄子还比较冷静,听说他们乘坐的是黄色出租车,了解情况后知道是新亚出租公司的车,便立即查询、拨打电话,寻求帮助。

新亚客服人员接听电话后,一边通过信息平台向广大车主、驾驶员发送寻物启事,一边建议他们调取上下车地点的监控,查询具体车牌号。收到信息的曹喜师傅回忆了载客经历,赶紧靠边停了车,打开后备箱一看,果然有三个行李包。曹师傅立即给公司打电话报告,并按下空车牌向公司驶去。

开学在即,出租车公司提醒广大乘客,携带学费、生活费的学生及家长出门要注意携带好随身物品,下车保管好车票。

标签: 的哥老夫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