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分家产 耄耋夫妻放弃60年感情闹上法庭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对老夫妻相亲相爱60年未料*终败给**,老夫妻因家产不仅**,还因此闹上公堂。近日,宁国市**依法审理该起析产纠纷案件。

杨某与黄某是一对老夫妻,丈夫杨某今年88岁,妻子黄某84岁,结婚多年,二人一直是相濡以沫,相互体贴,然而,自打两人分家以后,事情发生了转折。2014年,考虑到杨某、黄某均已年迈,生活自理困难。二人的子女决定让二人分开居住,杨某随长子生活,黄某随次子生活,但二人仍共同拥有房屋和田地。2014年10月28日,杨某与黄某达成析产协议,约定夫妻双方共同财产687193元,杨某***支付黄某25万,剩余财产437193元归杨某所有。然而,当杨某将20余万元支付给黄某后,黄某认为杨某与其签订协议时具有隐瞒夫妻共同财产的情形,于是一纸诉状将杨某告上法庭,请求判令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宁国市**经过审理发现,黄某并无证据证明杨某有隐瞒财产的情形,根据法律规定,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黄某无证据证明杨某有隐藏、转移、变卖、毁损、挥霍夫妻共同财产或者伪造夫妻共同债务等行为,请求**判决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没有法律依据,也违反公序良俗。因此,宁国市***终驳回黄某的诉讼请求。

**有价,亲情无价,夫妻之间应当相互尊重和扶持,为了所谓的*财,而放弃多年的感情是不理智的,也是不值得的。此案虽已审结,但杨某、黄某的行为仍需要我们深思。

标签: 夫妻法庭家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