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宿州市长跑协会获悉,宿州市*届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13日上午8时在银河广场鸣枪起跑,凡符合参赛条件的个人或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这是宿州市*次举办马拉松赛事,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两项,赛程分别为21.0975公里和3公里。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须年满18周岁,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的选手为13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同时需要监护人全程陪同参赛。

半程马拉松限报名2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名500人,市民可登录宿州新闻网、宿州跑吧网、掌握宿州客户端或到组委会直接报名,8月30日12时报名截止,名额报满系统将关闭。

本次赛事由跑吧网、宿州市长跑协会、宿州市马拉松俱乐部共同举办。活动将对成绩前3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对***名的分别给予500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前50名选手均有奖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均能获得纪念牌和纪念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