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个种植箱 屋顶变菜园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合肥市滨湖新区,来自上海的一家专门种植培育蔬菜瓜果的公司,在城市屋顶开辟出一片“空中菜园”,市民在工作之余可以上屋顶,给自己种的菜浇浇水,还能收获*新鲜的有机蔬菜。

种植箱通体白色,长90厘米,宽50厘米。万金波说,看起来很简单的种植箱是经过团队反复改良形成的。“比如说到底要多大面积,既能节省材料,又能**植物生长得很好等等。”

在屋顶种菜会污染环境吗?“我们的种植箱具有蓄水和排水功能,**不会污染环境,反而能废物利用。”万金波说,因为在屋顶,种植箱可以蓄接雨水,用来二次灌溉蔬菜。如果种植蔬菜的主人实在没有时间管理,平时他们公司也有专门人员去打理菜园。“你不用担心你出差一个月,你的菜没有人管而挂掉。”

万金波告诉我们,现在租用一个种植箱需要80元/月,*多种植两种有机蔬果。“我建议这个季节大家可以种奶油生菜和粉脆黄瓜,一个种植箱如果管理到位,生菜一个月可以收获两次,大约10-12斤,黄瓜大约20天收获一次,总共可以收80根左右,总价值不低于300元。和超市的价格比起来,不但实惠多,而且吃得更加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