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版“开心农场”现身合肥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合肥市滨湖新区,来自上海的一家专门种植培育蔬菜瓜果的公司,在城市屋顶开辟出一片“空中菜园”,市民在工作之余可以上屋顶,给自己种的菜浇浇水,还能收获*新鲜的有机蔬菜。

这家公司7月中旬来到合肥,万金波说,他们看中的是合肥可供**的广大市场。“这里与上海几乎处于同一纬度,拥有同样的气温,这里的人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而我们的菜正是有机蔬菜,我觉得很适合。”目前,该屋顶农场已经在滨湖一商业中心屋顶落户,接下来将拓展到幼儿园、企业事业单位的屋顶。“暂时不往小区发展,居民家中的阳台也可以种。”

“我们公司有齐全的安全认证证书,包括种植箱、有机土都是有专门的安全认证的,营业执照齐全,大家可以放心租用种植。”那么在屋顶种植是否会对屋顶造成损害?对此,万金波笑道,“我们只会对屋顶有益而无害的,比如屋顶长年累月的雨水会被我们的种植箱蓄积,可作为屋顶防水防漏设施,保护建筑物,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屋顶维护保养费用。”

对于很多在城市里生活的市民,不会种菜怎么办?万金波表示,他们这里都是培育好的成熟幼苗,体验者只要移植到自己的种植箱里,就很容易成活了,“算是一种傻瓜式种菜”。

标签: 屋顶开心农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