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南广场要比北广场更大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比起已经启用的北广场,即将开建的南广场占地面积更大一些,按照规划,北广场占地面积为4.6万平方米,南广场为7.8万平方米。

南广场面向滨湖新区,总建筑面积约8.8177万平方米,为全地下建筑,共设置地下三层,含落客即走区、配套商业、设备管理用房、地下**等。*层为广场地面层,主要是铁路到达和出发区,负一层为南换乘厅、下沉广场和商业区,负二层及负三层为社会停**,可提供落客即走车位12个,停车位920个,广场地面层设自行车停车位300个。

据了解,当初有关南站片区交通路网的规划理念就是A进A出,简单来说,就是哪个方向过来的车辆依然从哪个方向出去,以避免过多车辆汇聚在南站区域导致交通不畅。

南广场建成后,相应的匝道可直接接入东、西两侧落客平台,原先高架“快进快出”的设计理念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届时,由南站以南滨湖方向过来的车辆,无须再经过南站周边地面道路中转,而是从繁华大道直接进站。这样,目前龙川路等路段地面交通的压力将会得到极大缓解。

标签: 合肥南站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