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安徽等地出现“闭店潮”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零售业主体的传统百货业正面临****的压力,北京、天津、山东、安徽等地已出现“闭店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主要零售企业(含百货、超市)在国内共计关闭121家,传统零售业出现的“闭店潮”。其中,安徽共有两家企业3处零售店宣布“闭店”,一家是金鹰百货合肥大东门店、百花井店,一家是永辉超市蚌埠胜利路店。

国内主要零售企业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关店潮仍未间断。联商网《2015年上半年主要零售企业关店统计》*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主要零售企业(含百货、超市)在国内共计关闭121家。

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百货业态关闭25家,包括万达百货关闭10家,马莎百货关闭5家,天虹商场关闭3家,金鹰关闭2家,远东百货、阳光百货、百盛百货、华堂商场、津乐汇百货各关闭1家。

事实上,这种现象早在去年已显现:2014年,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101家百货业企业,其营业面积与2013年去年同比减少1619.65万平方米,相当于减少了81个西单大悦城同等面积的商场。

标签: 安徽零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