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将建一座人行天桥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比起已经启用的北广场,即将开建的南广场占地面积更大一些,按照规划,北广场占地面积为4.6万平方米,南广场为7.8万平方米。

南站广场项目中,同步实施合肥绕城高速公路下穿高铁南站南广场工程,整个项目起点位于包河大道互通立交前,处于绕城高速上跨庐州大道分离立交上;终点位于小西冲互通立交范围内,绕城高速路线改建全长2.666公里。

根据已批复的合肥南站及南广场设计方案,绕城高速将以下穿方式穿越南广场,另外南广场跨越高速公路上方还将设置人行天桥及防抛网与南站房(出站层)连接。据介绍,这里的人行天桥主要是供南站出站乘客到达南广场的。由于改造之后的绕城高速将处于南站站房与南广场之间的位置,乘客到南广场需要跨过高速,所以需要建设一座人行天桥来进行连接。

不过,这座跨绕城高速的人行天桥接口条件复杂,下方受地铁1、5号线盾构区间标高控制(已完工),**须满足高速公路5.5米净高,上方受高铁出站口标高控制(已完工),桥梁及梁高受较大限制,施工设计时还需要避免对高速公路产生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