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光环”的欢乐城半路折戟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合肥胜利广场屹立而起,意在纪念为城市解放而牺牲的战士。广场为椭圆形,占地面积约45000平方米,由主体雕塑、椭圆观光构架、下沉式大型音乐喷泉、小舞台、环形广场喷泉池、大型浮雕墙、空中花园、灯饰音响、绿地等组成,是附近居民休闲散心的好去处。

2010年底“中国结”的搬家拉开了胜利广场改造的序幕,同时准备在广场下方开发建设欢乐城项目,总投资达到30亿元,当时**14个月后重建地上公园地下商场。

按照规划,胜利广场欢乐城分为地上和地下两个部分,建设面积达到了8万平方米。地上增设大型音乐旱喷区、健身步道、休闲器械区、树阵广场等区域,以便市民休闲健身;而地下部分则被改造成大型的地下商场,提供购物娱乐。

令人遗憾的是该项目上马不多久就戛然而止了,就在合肥市民对此抱着无尽的期待时,2012年9月合肥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同时在全国各地上马多个类似项目导致资金链断裂,随之而来的“未来预售许可证就开售”“工程未完延期交房”等事件,让这一项目**“烂尾”。2013年7月开发商卷款玩起了失踪,曾经的欢乐城,变成了众多业主的伤心地。

标签: 欢乐城光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