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行”吸纳农民储粮 农户凭存折可取钱兑物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黄山区积极试点“粮行”模式,以该区区粮食购销公司为“粮行”经营企业,以三口镇、乌石镇2个镇为试点乡镇,服务和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粮行”模式是农户将粮存入“粮行”存粮点,“粮行”实体店为其办理“存粮折”,“存粮折”中记录农户存粮时间、种类、等级、单价、数量(价值)等信息,农户凭“存粮折”,可以随时兑换米、面、油及其它商品、副食品,也可取*。

此举可帮助农民减少在晒粮、储粮过程中的粮食损耗,使农民所存粮食保质、增值。同时,有效调剂农民粮食产品,破解农民储粮难题,更让农民能吃上放心粮油。

标签: 农民储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