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严查高速公路交通违法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20日安徽省公安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7月24日起至12月底,交警总队在全省高速公路,部署开展为期5个月的交通安全攻坚战,活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超速、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182168起。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面临紧张局势。其中,全省高速公路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事故7起,比去年全年增加3起。

据统计,8月1日至18日,全省高速交警路面巡逻总里程达61970公里,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6%,有效增强了路面管控力度;共查处超速、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182168起,同比上升了31.4%,有效增强了路面执法威慑力;共检查登记客运车辆58243台次、危化品运输车8683台次,查处“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10台;摸排***违法信息540余条,“营转非”大客车应报废信息190余条,已经全部录入高速公路查缉布控系统。

此外,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安监局联合发布通告,决定自8月20日起,每日凌晨2时至5时,在全省高速公路上禁止各类载运**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