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合肥迎结婚登记高峰 全市有1292对新人领“红本本”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中国传统七夕节,合肥各婚姻登记处迎来一波结婚登记高峰。市民政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7时,全市共有1292对新人领取了“红本本”。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蜀山区婚姻登记处看到,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准备登记的新人。“我们认识三年了,房子也装修好了,感觉传统节日有意义,就选择了今天登记结婚。”市民周先生介绍,因为此前已经通过网上预约,所以很顺利就领到了证。

据了解,针对这波结婚登记高峰,全市各婚姻登记处都加派了人手,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新人领证,一些婚姻登记处还有婚姻家庭咨询师免费服务。如庐阳区婚姻登记大厅内就设置了“新婚辅导”窗口,通过“新婚课堂”为新人免费进行新婚辅导,内容涵盖婚姻关系维护、育儿方法、职业规划、婚后理财管理及两性心理学等多个方面,吸引众多新人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