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旅游去哪好?国庆合肥旅游景点及线路推荐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很快就要到了,7天长假宅在家里太浪费了,赶快出门游玩去吧,国庆合肥也有不少好玩的景点。国庆合肥去哪里旅游好?合肥国庆旅游有哪些好去处?合肥国庆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小编盘点国庆合肥旅游景点及交线路**,详情如下:

国庆合肥旅游景点:三国遗址公园

景点简介: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为安徽省**文物保护单位,南临肥水(古施水)故道,西邻鸡鸣山、将军岭,东距合淮公路8公里的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公园路,主要景点有新城文物陈列馆、东城门、夯土练兵指挥台、兵器铸造窑址、饮马池、时光隧道、舟师坞、雕塑广场、石刻广场等。

门票:4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