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滨湖森林公园看“花千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假期转眼就到。如果您没有出门远游打算,也可以关注下家门口的美景与活动。9月23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了解到,“两节”期间,该区不仅给市民呈现美景美食,还将带来真人秀、快艇表演等精彩活动。

到滨湖森林公园可看“花千骨”

刚刚热播完的电视剧《花千骨》吸引粉丝无数。国庆假期,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将上演一场“仙侠奇缘之花千骨真人秀”、武术表演,内容根据电视剧《花千骨》改编。

除了真人秀,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还将在游客接待中心B栋、C栋广场设置游戏道具,踢毽子、跳绳、滚铁环、丢沙包……瞬间把70后、80后带回童年。

另外,国庆期间,游客还可以在巢湖岸边的岸上草原欣赏马术表演;儿童嘉年华项目也将再度起航,儿童蹦床、儿童攀岩、射箭等项目也是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制的。

到马家渡体验水上快艇的乐趣

如果不喜欢陆上的游玩项目,那就去亲水项目体验水上“速度与**”。国庆期间,马家渡“旅游二号”,水上快艇,渡江战役纪念馆前面的围堰湿地画舫、乌篷船等正常运营。另外,市民还可以看到印象包河旅游公司专门购置的“旅游三号”、水上帆船和水上摩托艇,专业人员将为市民带来双体帆船曲折运动表演、摩托艇8字队形表演。

大圩除了葡萄还有“中秋灯会”

看花灯、猜灯谜、吃美食……想体验传统灯会的气氛,不必等到元宵节,现在就可以去包河大圩镇。

9月19日,包河区大圩镇举办的“2015·包河大圩**届文化民俗中秋灯会”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安徽省*个集灯会、民俗、文化娱乐相结合的创意灯会,各类传统民俗表演精彩纷呈,汇聚全国特色各式小吃,还能参与趣味游戏体验别样中秋民俗文化。本次灯会将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

“美食集中营”优惠活动众多

假期这么长,仅仅满足视觉的享受是不够的,还要给味蕾一次**的体验。

国庆期间,罍街、庐城后街、龙虾街、大圩美食村、中隐于市街区……为广大游客准备精美菜肴,并开展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游客如果到大圩美食村,还能惊喜地发现,每家店都为游客**一道特价招牌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