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西路高架2000盆红帽月季将竞相开放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一批红帽月季被摆上了合作化路高架,合肥市内的高架桥绿化又多了一抹亮色。目前,这项试点已开始**。9月23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市政处获悉,从上周开始,红帽月季正式摆上长江西路高架,目前2000盆已全部摆放完毕。

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设施管理科副科长梅庭海透露,从上周二晚开始,合肥市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开始登上长江西路高架,为两侧悬挂绿化而忙碌起来。目前,2000盆红帽月季已逐一安身高架两侧,与之前已有的黄馨间隔摆放。

这是市政部门第二次在合肥市区内的高架桥上摆放除黄馨之外的绿化。此前,在今年4月下旬,市政部门用了3个晚上,在长达4公里的合作化路高架上进行了试点,摆放了多段200米长的红帽月季。

目前,刚摆放上去的月季有了很多花苞,国庆期间都将竞相开放。据悉,合作化路高架上的红帽月季只有四五十厘米高,花朵小而密集;而长江西路高架上的,都是**到1米4之后,剪到七八十厘米的,花朵也大了很多。

合作化路高架、长江西路高架摆上了红帽月季之后,**像之前那么单一了,那么其他几座高架绿化何时会“变脸”呢?对此,梅庭海表示,年内其他高架应该不会再有变化。不过,市政部门也在考虑,以后将其他几座高架的绿化变得更丰富一些,市政部门将研究后拿出具体方案。此外,除了玫瑰红色的红帽月季之外,以后还将考虑增添其他颜色的花朵。“先改变单一的绿化品种,再增添各异的花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