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等44个城市纳入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城市范围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工信部23日发布通告,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新增加天津、石家庄、合肥等44个城市向民营企业开放。

通告说,为落实《关于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民间资本的创新活力,通过有序竞争持续促进提升宽带服务质量和降低资费水平,工信部决定继续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

根据通告,在前期开放试点基础上,工信部决定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将天津、石家庄、合肥等44个城市纳入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城市范围。

自文件印发之日起,民营企业可根据通告等有关规定,向试点城市所在省(自*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提出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的申请。

去年12月25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通告》,鼓励民间资本以多种模式进入宽带接入市场,*批试点城市共16个,试点时间为三年,方案自2015年3月1日起实施。

标签: 合肥城市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