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来合肥海洋世界看海豹“升旗”吧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将至,今天上午,一场由小海豹担纲的特别升旗仪式在合肥海洋世界举行。

合肥海洋世界的饲养员告诉记者,海豹不仅有“饕餮”般的胃口,还是卖萌的好手,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颇受游客喜爱。

今天上午,在合肥海洋世界海豹湾,只见小海豹YOYO先给游客敬了个礼,之后又伸出它的小短手拍拍掌,惹得游客笑声一片。驯养员朱军波拿出了美味的小鱼,YOYO立马欢快地转头来到国旗下站好。这边朱军波扔下圈圈,那边YOYO就主动地往里钻,由于身体太胖,YOYO钻了好几次才钻成功,顺利地将国旗升起在海豹湾上方。

国庆期间一起来看这别开生面的升旗吧。据介绍,合肥海洋世界还在国庆期间准备了千只海鲶大巡游,并增加大批海水精品鱼如细刺鱼、泗水玫瑰、玫瑰炮弹等展示。海狮、海豚、美人鱼、人鲨表演在国庆期间,也将视游客量加场,循环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