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八中新生校服价格超800元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还在穿蓝白相间肥大的“土”校服?偶像剧里的英伦风校服,合肥八中今年的新生就要穿上身了!三套颜值颇高的“英伦风”校服,其中加入的时尚元素如百褶裙、棒球服、正装领带……“定装照”昨天就刷爆了微博。记者昨日从合肥八中了解到,该校定制的新校服分为夏装和春秋装、正装,女生款每套定价 840元、男生款每套定价830元。采访中,学生称“接受度高”,对于定价和质量校方表示全程由家长监督、参与定价。

“英伦风”校服定价均超800元

“经过一个多月多轮商讨、设计、选样,高一年级校服已定样,现予以公布。”昨天,合肥八中校友会公布的这条配图微博可算是*遍了网络。昨**午,记者来到合肥八中新校区了解此事。从该校高一年级部提供的“校服征订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中,记者看到一份详细的校服名称、数量、单价表。新校服分为夏装和春秋装、正装,男生加领带有8件、女生加长筒袜有9件。其中,女生款每套定价840元、男生款每套定价830元。

“今年我们为高一新生设计了新的校服,**了以前肥大的上下装,特别加入了时尚元素。”合肥八中副校长赵林告诉记者,今年7月底,新生入学信息录入完毕后,学校就向家长们征集了校服征订的工作,得到很多家长的支持。

在她看来,男女同款、千篇一律的校服已成过去式,以前的学生都是“被逼着穿校服”,现在的审美已经不同,在校服上改革,让学生“爱穿校服”,可以展现年轻人的精气神。

校方称家长监督质量、参与定价

“*近我们都在讨论校服的事情。”高一(17)班的李响说,大家看到新校服样式时,夸赞的人很多。“相比起以前的校服,这个我肯定愿意穿。”下课时间,记者问了一圈,大多学生均表示“能接受”,但也有学生疑惑定价过高。

“这批校服是由家长委员会组织设计的样式、找厂商、定的价格。”对于质量和定价的问题,赵林说,学校只是引导,公开征集家长代表组织校服设计、寻找厂商、质量把关以及过程监督。“招标中,家长也是谈了好几轮价格。在这个过程中,学校**不参与,不可能存在任何猫腻。”根据校方统计,目前该校高一年级共1700多名学生,超过95%已经有购买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