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母女家中被泼酒精烧伤是真的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9时许,合肥市瑶海区凤阳东路万福家园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一起纵*伤人案,一名男子将酒精泼向女子及其母亲,并将酒精点燃。目前受伤母女已被送往医院救*,嫌疑人案发后逃离现场,警方正在全力抓捕。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嫌疑人为其中一名伤者男友,惨剧或因感情纠纷引发。

母女俩家中被泼酒精烧伤

昨日9时许,万福园小区3号楼8楼一户室内传出惨叫,随后警车和救护车驶入小区。据一名邻居介绍,两名伤者被抬上救护车,全身多处被烧伤。记者从安医附院了解到,两名伤者面部、胳膊等处被烧伤,经*救暂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在病房见到这对母女,女儿王女士脖前胸以上烧伤严重,因为伤到喉咙,她无**常讲话,医生提醒她不能流泪,会引起皮肤感染。母亲陈女士整个左手被绷带包裹,因全身多处烧伤,每一次翻身都伴随剧烈的疼痛。

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当天上午,嫌疑人高某来到受害人家中,双方发生争吵,争吵中高某突然拿出一瓶液体,向陈女士和其女儿身上泼,“我没反应过来,他就掏出打*机,立马感觉脸上一阵剧痛。”提起这起悲剧,62岁的陈女士心有余悸。

她告诉记者,当时老伴和一个亲戚也在场,高某的举动出乎所有人预料,老伴和亲戚赶紧上来灭*,高某借机夺门而逃。

嫌疑人是女儿男友,疑因感情纠纷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嫌疑人高某系王女士的男友,今年40岁左右,王女士也年近40岁。至于高某的作案动机,初步调查显示为感情纠纷。

陈女士说,去年元月女儿和高某谈朋友,随后争吵不断,就在案发前几天,高某还来到家中大吵一次,为此陈女士还**求助。

“他没有正当工作,父母住在廉租房里。”陈女士说,两人起初谈朋友,她和老伴就不同意,没想到高某会干出这样的事。“他的脾气一点也不好,吵架时摔杯子,我女儿的腿都被砸伤了。”

截至昨日17时,警方仍然在全力抓捕嫌疑人,案件细节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 酒精烧伤母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