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七里塘小学积极创建以写字教学为特色的学校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七里塘小学现有24个教学班,1340名学生,68名教职工,是目前新站区规模较大的一所小学。目前该校正在以“写字育人的实践与研究”课题研究为抓手,积极创建以写字教学为特色的学校。通过此项课题研究,旨在让学生明确写字的基本要求,培养学生正确的写字姿势,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道德品质和良好行为习惯教育、文化素质教育、审美教育。

在积极创建特色的同时,学校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师德建设为**,围绕打造“人本和谐教育”这一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和《合肥市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做到“三个强化”、“五个意识提升”、“两个表率”、“四种形象”,制定完善了《教师量化考评细则》、《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打造“师爱”形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塑造**“家校”形象。要求教师实现“四三二一”目标,通过“五师”教育工程的实施,强化了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锻炼出了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并在今年9月被新站区授予“师德建设****”光荣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