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全关水表为什么依然在转?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鲁大爷住在合肥宿州路花园新村小区,但*新收到的水费单上显示,7、8两个月他们用掉了145吨水,是平常用水量的20多倍。这让他不能接受。

据了解,鲁大爷家中只有他和老伴两个人生活,以前两个月的用水量一般都在六七吨左右,“这下变成了145吨,平均每天都要用2吨多水。”鲁大爷说,这个数字高得离谱,让他们怎么也弄不明白。

后来鲁大爷尝试着将家中所有水**都关上,可水表依然在转动,因此鲁大爷推测可能是一根水管出了问题。原来鲁大爷住在一楼,以前为了方便,曾在厨房接了一根水管通往院子,这根水管是埋在墙根底下,“前段时间小区在改造,可能是将水管挖断了。”鲁大爷说,自己将总水阀关上,水表就**转了。

对此负责小区改造的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施工过程中,没有发现曾损坏鲁大爷家中的那根水管,不过获悉这一情况后,他们会去查看,如果真是施工导致水管破裂,他们会负责维修并帮鲁大爷交上水费。

标签: 合肥水费水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