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有序推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徽商银行杯”2015合肥**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集中签约仪式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滨湖新区举行。记者获悉,目前本次大赛已获得11家企业赞助。大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11家企业赞助大赛

去年举办的合肥**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31个省市区的万余名选手参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社会反响良好。今年赛事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企业关注。经过遴选,一批经济***、社会形象好、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成为大赛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目前,共有11家企业赞助比赛,还有2家企业正在洽谈。现金赞助额达785万元,服装、饮用水、保险、用车、住宿餐饮等实物赞助约500万元。

特邀运动员已签约30人

据介绍,今年的马拉松赛参赛人数分别为5000人、6000人、6000人、3000人,共计2万人。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将把2015年全国马拉松**赛放在合肥举办,与合肥**马拉松赛同时举行。

“目前大赛特邀运动员已签约30人,都是**高水平运动员。”合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医疗**方面,合肥市卫计委全面负责本次马拉松比赛医疗卫生安全**,滨湖医院是此次大赛**医院。据了解,此次大赛全程共设置18个医疗服务站,每100米安排一**疗救护志愿者。

1800名大学生志愿服务

据了解,此次大赛合肥市定向招募了1800名在肥高校大学生,分别在后勤接待组、竞赛组、医疗救护组、机动组担任志愿服务工作。“目前,志愿者选拔、面试工作已基本结束,即将进行接待礼仪、志愿服务知识等专业培训。”合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