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家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九届家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王翔参加动员会。

会上,合肥市经信委负责人介绍展会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明确承委会承办单位任务分工,惠而浦、苏宁云商等企业做**活动筹备情况汇报。据悉,第九届**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滨湖**会展中心举行。

王翔说,家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影响力、知名度逐渐提升,成为展示合肥家电和电子消费品发展成就的靓丽名片。第九届家博会即将举行,相关部门和协办单位要深刻认识办好家博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本届家博会的实际效益,按照大会方案,各尽其责**落实完成好各项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