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两节”临近螃蟹送走俏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和我省三令五申禁止的“**”问题有****?正党风清政风对社会风气产生怎样的影响?

9月21日14时,记者来到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上某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远远就看到店门口印有“礼品卡**中”的广告。

进入店铺,只见四组两排的水缸摆在显眼位置,缸内分别盛装雄蟹和雌蟹,每只价格从48元到128元不等。记者对一位自称“夏经理”的工作人员说想买些螃蟹送礼。夏经理将记者领到*里面一组水缸前。 “送礼挑这种每只128元的螃蟹*好,买的人特别多。 ”夏经理介绍,这种螃蟹个头大,蟹肉多,做成礼盒,送人有面子。看记者犹豫,夏经理又递过来一张价目表,表示还有更贵的螃蟹礼盒。记者在这张价目表上看到,根据螃蟹重量和多少不同,礼盒有多种规格,*贵的售价3480元。

“我们还提供礼品卡,如果送人的话,自己提货或送货上门都可以,既方便又隐蔽。”夏经理说。店内收银台上摆放着几个金色样卡,上面标有螃蟹种类和礼盒价格。 “快过节了,礼品卡卖得非常好,今天刚有个**买了20张1080元的礼品卡送人。 ”夏经理坦言。

当**午16时左右,记者又来到合肥市芜湖路上某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只见一位顾客正在购买螃蟹。价格谈妥后,该顾客向店**询问发票是否可以开“办公用品”。店**将脸凑到顾客耳边低声说了几句,两人会心一笑,顾客当即购买了10张螃蟹礼盒提货券。 “店里只能开水产品发票,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帮你到别的店里开其他种类发票。 ”店**向记者道出刚刚那笔生意谈成的秘密。为买螃蟹者开办公用品发票,无疑为公款“送礼”提供了方便。

据合肥市徽州大道某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经理陈层介绍,该店主要做大规模采购生意,出售10种规格的大闸蟹礼盒,每盒价格从398元到3880元不等。这些礼盒不仅包装考究,还附赠**吃蟹工具。有需要的顾客还可私人定制更**的大闸蟹礼盒。

“昨天的营业额就有10万元,顾客购买**螃蟹,大多是为了给**送礼用。”陈层告诉记者,临近中秋节,送礼的人比较多。由于高价月饼和购物卡比较扎眼,不再是送礼者的*佳选择。而大闸蟹的社会认可度较高,送人有面子且不易被发现,便成为许多送礼者的首选。

标签: 螃蟹国庆中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