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三位老人夺国际风筝大奖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放风筝是艺术也是技术,而放飞十层楼高的*型风筝,更是体能比拼。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风筝协会等主办的中国—如东第十六届**风筝会、2015年**风筝邀请赛在江苏落幕,来自德国、韩国等海内外46支代表队参赛。昨日,代表我省参赛的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老报人风筝协会载誉而归,他们老当益壮,在比赛中取得了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型风筝惊艳全场

9月20日,在江苏如东小洋口***风筝放飞场,一只*大的“黑包公”脸谱风筝乘风而上,长髯飘飘,翩翩飞舞在天空上,一下子吸引了全场数以千计观众的目光。“‘黑包公’脸谱风筝胡须就有30米长,脸谱也有8平方米大。如果竖起来,足足有10层楼高。”**放飞的安徽队队员胡先锋说,这面*型风筝用黑绸布为面料,从设计到制作都是安徽风筝协会风友俱乐部的会员完成的。“包公是代表安徽的特色元素,虽然是黑白两色,但视觉效果令人震撼。”设计者吴法宝说,由于风筝*大,胡先锋在队友余瑞华、孙政保两人的帮助下,三人协力才完成了放飞。

三角风筝获二等奖

在为期三天的风筝大赛中,代表安徽参赛的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老报人风筝协会,是全国**一支媒体代表队,余瑞华、吴法宝、孙政保等三位退休老报人带着精心制作的风筝参与竞技。其中,余瑞华的参赛项目是*佳空中效果,放飞的是一只“中国结”风筝。孙政保参赛的项目也是*佳空中效果,放飞的是三角风筝,上面既有“安徽日报报业集团”LOGO,还缀有“中国梦”的尾翼装饰,拿下二等奖。“安徽队的风筝,在造型上占了很大优势,对于时代特征的体现更为抢眼。”安徽风筝协会风友俱乐部主任吴法宝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