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一店主80万元金饰被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一家**饰品店价值80多万元**饰品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吓傻了**,也在小镇炸开了锅!不过令人庆幸的是,被盗**饰品很快失而复得。犯罪嫌疑人交代,因为店**疏于防范,三楼的窗户没有关,他从窗户轻易进入了金店,并下到一楼店面实施了盗窃。

事发镇上金店凌晨遭贼光顾

8月27日凌晨5时许,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老李金店”的李**像往常一样早早起床打扫卫生,突然发现金柜门开了,李**预感大事不好,赶忙过去查看,一清点发现**项链、吊坠、手镯少了许多。李****反应是赶紧**。“那晚,我睡得太着了,一点动静都没有!”面对民警,惊慌失措的李**啥都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人神不知鬼不觉地把**盗走?亳州公安刑警迅速展开调查。

调查失窃金饰总价超过80万

据评估,这家金店失窃32个手镯、38条项链、11条手链、16条吊坠等**饰品总价超过80万元。

民警在截取古城镇一网吧视频时发现,凌晨3时许,一名穿着蓝色半袖上衣,蓝色短裤,挎着单肩背包的男子步速极快地走过,直奔前面一条胡同,胡同的尽头正是被盗的老李金店!视频里的男子戴着一顶鸭舌帽,压得很低,将自己的面目遮掩,但体貌特征与金店监控拍下的嫌疑人十分相似。办案民警一方面,大量调取观看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寻找蛛丝马迹;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对古城镇宾馆、浴室等场所进行走访。 考虑到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惯犯,办案民警通过串并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董某。9月1日,董某落入法网。

交代窗户没关盗贼轻易入店

据介绍,董某因多次盗窃、收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董某落网后,对自己多次攀爬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盗窃“老李金店”的全过程,据了解,“老李金店”一共3层,一层是店面,二层三层住人。对面是正在建的3层建筑,犯罪嫌疑人正是先攀爬到对面的建筑楼顶,再用工地上遗留的梯子进入到金店的三楼。

因为李**疏于防范,三楼的窗户竟然没有关,盗贼轻易地进入了金店,并下到一楼完成了盗窃。 随后,民警在董某供认的藏匿赃物地点起获了全部赃物,近百件被盗的金饰全部被追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