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奶的妙用你了解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驴奶的妙用你了解吗?驴奶是乳中新贵,有养生的妙用。但由于驴的产奶期很短,产奶量极少,一个泌奶期仅有一百多天,每天仅产一斤左右,资源稀有珍贵。因此,在过去一直未能形成产业化,庶民百姓无福享用,只是少数达官显贵的**品。

驴乳与人乳成分极为相近,营养成分比例几乎占人奶所含成分的99%,富含功能性乳清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延寿,增强抵强力、免疫力,保肝护胃等*特的功能作用。

明朝医圣李时珍《**纲目》中记载:“驴乳味甘、冷利、无毒、主*小儿热急黄等,多服便利、疗大热、止消渴、小儿热、急惊邪赤热,小儿痫疾,频热炊之,*气邪、解小儿热毒、不生痘疹。”

由此看来,驴的全身都是宝。想要***接触小毛驴吗?那么就来源蒙小毛驴酒店吧!酒店致力于打造中国生态驴肉**品牌,让你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标签: 生活妙用驴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