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写字楼市场正走入滨湖时代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写字楼市场正走入滨湖时代。“万达城的**可能是方向性的指针,合肥的写字楼在经历了北一环、政务区之后将进入滨湖时代!”

今年前三季度,合肥的写字楼市场***多是老面孔。包括置地广场、华润中心、金中环广场、华邦世贸中心、新地中心依旧在榜,**之位则易主。

数据显示,排名**的是位于滨湖的合肥万达城。

6.8亿元的销售金额,8.33万平米的销售面积在写字楼市场一家*大。无论是销售金额或是销售面积,万达城的成绩都高于榜单上2、3、4名之和。

有**分析认为,纵观合肥整体楼市,供过于求的写字楼市场销售仍是难点,各大项目配套的写字楼都在建设节奏上放缓。

不过,从微观市场来看,滨湖区仍保持了较为良性的发展,加上金融基地、政务中心等写字楼关键资源的注入,其市场表现好于其他区域。特别是合肥万达城,更依托了万达集团的品牌以及包河万达广场、天鹅湖万达广场积累起的写字楼良***,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