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商铺市场仅两家销售超10亿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商铺市场仅两家销售超10亿。近年来,因为体量*大的专业市场纷纷开启,造成合肥商铺市场销售榜单一度被其占领。

今年前三季度,由于前期去化将尽等因素,如华南城、南翔茶博城等多个专业市场项目退出了榜单。出现了以京商为代表的专业市场与以万达城为代表的特色社区商业两强相争的格局。

销售金额上,京商商贸城以12.98亿元略超合肥万达城,而销售价格上,合肥万达城的商铺价格则超过前面的5倍以上,达到了2.77余万元每平米。而京商与万达城是仅有的两家商铺销售金额超10亿元的项目。

对比去年的榜单,前三季度就有超过5个项目超10亿元的销售表现,今年合肥楼市显然进入了商铺市场紧缩的局面。“紧缩下的各个项目表现更容易让人看清其真实价值,市场好的时候都好,不好的时候谁卖的好才是真的好!”有**分析指出。

标签: 合肥销售商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