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州大道南延3.7公里什么时候开工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庐州大道位于合肥市南部,南北走向,规划北起南二环,南至珠江路,是贯穿滨湖新区的一条城市主干路,承担主城区与滨湖区之间及滨湖区内大量的南北向交通,为合肥市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项目北起方兴大道,南至珠江路,红线宽50m,设计速度50km/h,路段全长约3.7km。该项目与17条道路相交,与主干路、次干路相交均采用信号灯控制,与支路相交依据需求采用信号灯平交或右进右出设计。其中,南昌路、汉水路、鄱阳湖路、岷江路、漓江路、丙铺路、潮城路均采用右进右出设计。珠江路与庐州大道相交采取T形右进右出设计。

项目包括道路、排水、桥梁、通道、绿化景观、照明等。为**金斗公园绿道骑行的连续性,在金斗路北侧设置骑行下穿通道,于南宁路交口北侧跨越徐河。

项目建成后,可缓解徽州大道、包河大道交通拥堵的现状。届时,通过庐州大道可直接沟通滨湖核心区商业中心,同时可沟通金斗公园、岸上草原、北涝圩湿地公园,还可通过方兴大道、环湖大道连接湿地公园、渡江战役纪念馆等

标签: 庐州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