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州大道南延3.7公里为轨道1号线客运通道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庐州大道南延3.7公里为轨道1号线客运通道。虽然只是一段延长道路,但此次庐州大道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交通动脉。

据了解,随着滨湖新区发展,主城区与之往来交通日趋增大,现有徽州大道、包河大道等道路已不堪重负,迫切需要增加滨湖新区与主城区之间的交通通道,以缓解交通的压力。

轨道1号线(方兴大道-珠江路段)基本与本次项目共线,项目路段共设置4个地铁站,分别是方兴大道站、云谷路站、南宁路站、贵阳路站。

按照计划,明年底轨道1号线试运营后,将吸引大量客流,需要地面配套道路进行接驳、集散客流,该项目的建设是**轨道1号线正常营运的需要,将来也是轨道1号线主要的客运集散通道。据悉,该项目沿途公交站台将结合地铁出入口位置布设,方便与地铁换乘。

标签: 庐州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