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部六省网贷竞争力排名PK情况如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9月中部六省网贷竞争力排名PK情况如何?中部六省包括河南省、山西省、湖北省、安徽省、湖南省以及江西省。在8月公布的各省市上半年GDP数据中,湖北省、河南省、湖南省的GDP数值超过万亿元,表明三省的宏观经济环境处于中部六省**地位。

数据显示,湖北省9月网贷成交量达到13.67亿元,这也是中部六省**成交量突破事十亿元大关的省份。盈灿咨询陈晓俊认为。

由于9月湖南的问题平台数量从8月的3家下降为0家,使得湖南在网贷安全项得分上升较多,所以综合竞争力指数整体排名得到提升,而同期河南爆出3家问题平台,在中部六省中*多。盈灿咨询陈晓俊认为,总体说来,中部六省在资本认可度上与北上广仍然有较为明显的差距。

标签: 网贷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