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合肥)整改情况如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从环保部门获悉,为督促**案件处理处罚执行到位和整改到位,环保部对2014年督办的**环境案件开展了后督察。246起后督察案件中,35起案件尚未整改到位,其中我省占4件,位居全国第三。

35起未整改到位的案件中,江苏省、河南省各6起,安徽省4起,广东省3起,黑龙江省、山东省、湖北省、云南省各2起,北京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区、江西省、湖南省、甘肃省、宁夏**自*区各1起。

其中涉及我省的马钢(合肥)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污染*理设施与实际生产能力不配套、设备老化、污染严重等。去年,合肥市环保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并处罚款3万元。2015年6月,合肥市环保局监测发现高炉废气超标排放,责令该公司采取限产措施,并约谈其法人代表,要求立即整改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并限产10%。如今罚款已缴纳,但还在整改中。据了解,该公司计划投资3000万元*理高炉、转炉无组织排放问题,目前高炉、转炉无组织废气*理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在之前检查中,铜陵循环经济工业试验园区发现不少问题,例如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冶炼厂建设项目紧邻居民区。铜陵新亚星焦化有限公司废水PH、氰化物超标排放;二期焦化项目1000米防护距离内1080户居民未搬迁,未经批准擅自投入试生产。目前,该园区搬迁范围内约70%以上的居民签订搬迁协议,已全面启动搬迁工作。

此外,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华建材(安徽)有限公司的问题至今也未整改到位,目前都在积极整改中。

标签: 马钢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