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马戏节】中国国际马戏节什么时候开幕?中国国际马戏节有哪些大咖加入?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马戏发展研讨会2日在珠海横琴举办,摩纳哥蒙特卡罗**马戏节主席乌尔斯·皮尔滋、意大利拉蒂纳马戏节总裁法比奥·蒙蒂科、加拿大太阳马戏创意总监法布里斯·贝克等行业**纷纷为中国**马戏节献策。

第二届中国**马戏节11月1日晚上开幕,出席本次**马戏发展研讨会的**纷纷称赞,认为无论是场馆、赛事组织还是节目,都属于****水平。

乌尔斯·皮尔滋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在发言时称中国**马戏节举办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上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影响力。

法比奥·蒙蒂科在研讨会表示,珠海的马戏节是非常独特的,可以说是独一无二。

法布里斯·贝克发言时分享经验,据其介绍太阳马戏在过去30年时间去了300多个城市,关注人次达一亿以上,目前有20个节目在演出,但是他们最骄傲的事情还是在于对于社区的贡献。

法布里斯·贝克认为,通过他们持续不断地创造投资,可以为本地人才提供可续的工作机会,还因为将马戏融入了社区发展,因此让整个城市的民众有了更好的文化享受。

乌尔斯·皮尔滋交流时还指出,珠海和摩纳哥的相似之处就是具有扎实的基础支持马戏的发展。但在上世纪,各地的组织缺乏交流,各自为营,随着时代的改变,大家必须一起合作交流,解决在全球遇到的共同问题。

中国**马戏节已经成为了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意大利拉蒂纳马戏节总裁法比奥·蒙蒂科说道:“通过这种经验的交流,马戏文化就会得到长足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