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首批等级旅游购物场所名单什么时候公布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批等级旅游购物场所名单什么时候公布?合肥市今年将对旅游购物场所进行等级评定,预计下月评定、公布出全市**批等级旅游购物场所名单。

外出旅游购物,主管部门评定等级的购物场所,无疑能为游客购物提供很大的参考。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合肥市今年将对旅游购物场所进行等级评定。预计下月评定、公布出全市**批等级旅游购物场所名单。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合肥市专门组织成立了合肥市旅游购物场所等级评定委员会以及办公室,负责全市旅游购物场所的等级评定工作和相应等级评定员的遴选、培训、指导和监督工作。即日起,合肥市正式营业两年以上的旅游购物场所,均可向旅游购物场所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请。该办公室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主要审核所报材料是否符合申报等级要求,及重大违法和投诉等情况),并提出初审意见。对于通过初审的上报等级评定委员会,安排评定;对于没有通过初审的还会告知主要原因。

通过初审的旅游购物场所,市旅游购物场所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会在20个工作日内委派3~4名评定员,依照我国《旅游购物场所服务质量要求》标准,以明查方式对申请单位进行等级评定检查,并将评定检查情况反馈受评旅游购物场所。对于符合条件的,经过公示,并正式公告授予其等级证书和标志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