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和去哪儿合并的最大赢家是谁?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携程和去哪儿合并的*大赢家是谁?**成*大赢家。携程和去哪儿合并更多是资本驱动,对携程和**是非常利好的。6人游总经理贾建强表示,去哪儿一直严重亏损,合并后能够降低价格战的消耗,也会带来比较好的影响。在线旅**业业务形态和变化太快,如果一味停留在已有业务的价格战里,就不能抽出精力来拓展和拼杀新业务。

携程和去哪儿的合并也有这样的味道。毕竟,考虑到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之后对旅游市场的快速侵入,从获流量角度看美团有天然的优势,流量获取成本比携程、去哪儿要低很多,携程与去哪儿的合并,将有助于更好地展开竞争。

贾建强表示,休闲旅游市场才是必争之地。随着差旅市场的成熟,下一个战场一定是大众休闲旅游消费市场。携程和去哪儿在这部分的份额都还很低,需要尽快在这个市场里面寻找更大的增长机会。

执惠旅游**刘照慧表示,旅游O2O线下部分布局携程和去哪儿都没有太多优势,携程的本地玩乐和去哪儿的当地人都不算很成功,所以对休闲度假领域影响有限。途牛背靠京东的资金及流量支持,以及在出境游上的深耕能力,在金融创新上的布局已经展开,想象空间不错,受影响不会很大,同程、驴妈妈在周边游及国内中长线的深耕仍有机会,且分别有锦江、万达等资本支持。

价格战隐退之后,行业**健康,而2016年在线旅游市场实现**或许近在眼前。但是交叉持股使得在线旅游产业的各家公司关系错综复杂,在**成为携程*大股东之后,如果腾讯也兑现对艺龙的私有化交易,整个在线旅**业就再次归队为**、阿里和腾讯三家中国*大的互联网公司牵头的局面。根据易观智库的数据,携程、去哪儿和阿里旅行三家公司分别占据我国旅游电商市场交易额的36.0%、22.5%和12.4%。因为**与携程的换股,**将成为在线旅游领域目前*有话语权的一角。

标签: 携程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