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去哪儿OTA将开启盈利模式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携程去哪儿OTA将开启**模式。在携程宣布与**针对去哪儿的股权进行置换后,携程董事长兼CEO梁建章表示,去哪儿仍将保持*立品牌运营,在业务层面,双方肯定会有一些合作,但目前许多细节的问题还没有敲定。

同时他还称,补贴烧*不是OTA行业**的经营策略,他不认为这种纯粹的补贴模式是对的。也就是说,携程和去哪儿现在的模式基本已经成型,合并后,已经*大化地占有了市场,因此已经无需为占有市场而任性烧*了。OTA即将开启**模式!

而*先受到冲击的肯定是机票和酒店。众所周知,去哪儿是靠机票业务起家的,便宜的机票和酒店是优势,想当年双方为了竞争,更大限度地占有市场,通常是以补贴的方式售卖机票和酒店。但是这次股权交易后,携程在酒店的话语权逐步增加,便宜的机票和酒店你可能是买不到了。就像劲旅网总裁魏长仁所说的一样,未来机票和酒店方面的价格战将消失,消费者购票花费也将增加。

不过,好消息是消费者可能会因此使用到更好用的订票方式,可能在到达目的地打开**地图的时候,它会根据消费者过往搜索信息的理解,按照*贴近消费者选择倾向的顺序**酒店,或者是来自糯米的信息。前提是,**和携程等公司在交易之后对业务做了更多有价值的投资

标签: 携程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