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安徽地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安徽省秋游胜地都在哪?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新雨知秋,松间照月,清泉映石,流萤画屏,看不完的斜阳红叶送晴川,赏不尽的秋光夜色逐水流。秋天是登高的季节,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落寞情调,拨动人的心弦,让人随时放下一切,奔向远方。下面让我们一起找寻安徽省内的*美秋色!

塔川,安徽省黄山市黟县。

塔川门票:20元。

塔川,又名塔上,隶属黟县际联镇的塔川村,位于黟县桃花源**旅游景点——宏村到木坑竹海景点半途中,是众多美丽富饶的自然村落中一个*具魅力的山间村落。尽管塔川没有宏村名气大,但塔川依然引得诸多游人竞相前往,有“溪绕前屋”“竹山莺啼”“塔川洞天”等美妙景观,尤其是塔川秋色。穿过塔川村口的古木林,依清溪沿石阶拾级而上即可进入村内,每到秋季,满山树叶色彩斑斓,从黄、浅红到*红,极富层次,是安徽省内秋色**的地方。

塔川红叶*佳观赏拍摄时期为11月中下旬。塔川红叶*佳拍摄时间:14:30-17:00。秋季黄山地区早晚温差较大,建议冲锋衣防寒服等着装*佳。

广德灵山大峡谷,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

广德灵山大峡谷门票:55元。

广德灵山大峡谷。位于宣城市广德县的灵山大峡谷旅游区属于黄山余脉和天目山余脉的相会处,素有“小黄山”的美誉,境内水系西流形成响水潭瀑布,以奇石、险峰、幽林、飞瀑闻名。灵山风景区历史悠远,千**来有大批的文人墨客来此观光、休闲、逗留。花开花落时候,秋季的灵山景区山水相间,登高望远,风光旖旎一片。

查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桃花潭镇。

查济村门票:55元。

查济村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是目前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建筑群。据说古代的查济有一百零八座祠堂,一百零八座庙宇,一百零八座桥梁,孝子坊、贞节坊、官宦牌坊十八座。村外钟秀、石门、巴山、平岑四门,有如松、青山、巴山三塔,村内岑溪、许溪、石溪三条小河穿村而过。如今的查济更像一个熟睡的老人,在其沧桑的眉宇间透露出昔日的繁盛。

秋日游览查济,穿梭在牌坊下,游走于山水间,感受自然与古建筑的*特魅力。

相山,安徽省淮北市。免费开放。

相山山势高峻,树木葱茏,群山叠翠,风景秀丽。相山山脉自徐州蜿蜒而来,主峰为皖北地区至高点,方园诸山之宗;有奇峰、云洞、林海、苍柏、古寺、汉碑。人文景点有乾隆皇帝题词“惠我南黎”、水牛墓、奏鸣台、饮马池和藏经洞等数十处。山顶云洞吞吐云树、顷刻万端;香炉峰形势惟峭;叠翠峰翠**人。

秋季的相山,在落叶山间体味不一样的皖北风情。

鹞落坪,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包家乡。免费开放。

鹞落坪是旨在保护大别山区生物多样性、涵养淮河水源,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性***自然保护区。鹞落坪之秋,层林尽染,远山斑斓,小道蜿蜒,阳光绚烂,落叶满山。淙淙的山泉水声不绝于耳,鹞落坪在云海秋色里别有一番滋味。

天柱山,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

天柱山门票:淡季(3月16日~11月15日)110元,旺季(11月16日~3月15日)150元。

天柱山位于安庆市潜山县境内,又名潜山、皖山、皖公山(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万岁山、万山等。为大别山山脉东延的一个组成部分(或称余脉)。一般指潜山县境内以其主峰天柱峰为中心的山地,有时也指其主峰。金秋十月,天柱山红叶满山,林木纷繁,秋意正浓。秋色无边的东关寨,峥嵘瑰丽,群峰多姿多彩。

标签: 安徽秋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