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周边秋游有哪些好去处?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新雨知秋,松间照月,清泉映石,流萤画屏,看不完的斜阳红叶送晴川,赏不尽的秋光夜色逐水流。秋天是登高的季节,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落寞情调,拨动人的心弦,让人随时放下一切,奔向远方。那么合肥周边秋游有哪些好去处?

紫蓬山,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农兴镇。免费开放。

紫蓬山东对道士山,南连千字山,西近萝卜山;山底面积为6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88.7米。主峰顶部平坦,北面山势较缓,南面山势峻拔挺秀。紫蓬山又称李陵山。山上有三国魏将李典之墓,当年李典镇守庐州,建庙于山巅,以祀其七世之祖李陵,因之而得名。

秋色紫蓬,格外美丽,俏丽沉静的仙人湖,展翅高飞的孔雀松,古木参天的西卢寺等多彩的景致,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秋天是大自然中色彩*为绚丽多姿的季节,许多热爱摄影的人们更是将秋季的景作为拍摄练手的*佳选择!那么如何在这迷人的秋色中拍出令我们心满意足的“风光大片”呢?

相山,安徽省淮北市。免费开放。

相山山势高峻,树木葱茏,群山叠翠,风景秀丽。相山山脉自徐州蜿蜒而来,主峰为皖北地区至高点,方园诸山之宗;有奇峰、云洞、林海、苍柏、古寺、汉碑。人文景点有乾隆皇帝题词“惠我南黎”、水牛墓、奏鸣台、饮马池和藏经洞等数十处。山顶云洞吞吐云树、顷刻万端;香炉峰形势惟峭;叠翠峰翠**人。

秋季的相山,在落叶山间体味不一样的皖北风情。


标签: 合肥周边秋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