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爱小玩意的市民么?崔岗市集喊你来逛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手艺人么?“合肥版宋庄”喊你来秀绝活!你是爱小玩意的市民么?崔岗市集喊你来逛!记者今天从省城庐阳区三十岗获悉,已热闹举办了两期的崔岗市集即将调整开市时间,同时有意继续“扩容”。

“到现在,崔岗市集已经举办了两次。从目前收到反馈来说,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远超我当初的预期。”三十岗乡负责人介绍,本月14日将举行第三期手工市集,“并且今后确定为一月一次,时间就在**个周六。”

同时,市集也招募对于手艺人,无论是你身在合肥还是全国其他地方,只要你有手工作品,自认为特别、文艺,市集都欢迎加入,“不收摊位费。”

标签: 崔岗市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