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合肥降温迎立冬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合肥降温迎立冬。不过也别高兴的太早,本周末还是有一场冷空气要前来报到,它的到来不仅要延长这场雨的循环模式,还将带来降温。

6日当天,合肥*高气温22℃,而后变一路下降,到了8日当天,合肥*高气温就只有15℃了。

正巧8日是立冬日,这个时节气温下降的趋势可能会更加令人措手不及。北方的降温,人们习以为常。从10月下旬开始,先后供暖,人们好在还有一个避寒之地。而对于此时处在深秋“小阳春”的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人们,如果遇到强冷空气迅速南下,有时不到**时间,降温可接近8-10℃,甚至更多。

此时,惬意的深秋天气接近尾声,我们也将在和冷空气不断“交锋”之中慢慢步入冬天。

标签: 合肥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