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紧急状态是怎么回事?马尔代夫现在不能去旅游了吗?马尔代夫什么时候才能去旅游?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马尔代夫紧急状态是怎么回事?马尔代夫现在不能去旅游了吗?马尔代夫什么时候才能去旅游?11月4日,马尔代夫***宣布,由于国家**********入紧急状态30天。

马尔代夫发生**活动的地点主要在马累岛,离游客集散地机场岛还有2千米左右的距离。业内人士解释,对此“紧急状态”不用过分紧张。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据***消息,当地时间11月4日,马尔代夫***宣布:由于国家**********入紧急状态30天。另据央视报道,引发此次紧急状态的原因在于马尔代夫****************,随后一系列调查和逮捕陆续进行。

当晚,时刻新闻就此向国内在线旅行商及湖南几大旅行社了解当地旅游及游客受影响情况。携程旅行网回复,目前紧急状态仅涉及马尔代夫*都马累本岛,不是常规的旅游目的地和中转地,而游客进出马尔代夫旅游都在马累岛东北部2千米处的机场岛。目前,机场岛航班和酒店及其他200多个度假岛屿的交通、酒店目前均不受影响。“携程在当地共有391名客人,其中383名自由行、8名跟团游,全部可正常按计划进行行程。后期还会根据情况随时调整产品和退改签政策。”

马尔代夫紧急状态是怎么回事?马尔代夫现在不能去旅游了吗?马尔代夫什么时候才能去旅游?

湖南多家旅行社表示,暂未接到有关安全原因的停团通知。湖南海外旅游品推部经理刘超告诉记者,此时并非海岛游旺季,湖南市场去往马尔代夫暂无包机团,仅有零星散客。“正在马尔代夫度假的游客不用太过担心。当地**活动主要集中在马累岛,对度假村及居民岛基本没有影响。马尔代夫人口不到30万(马累常驻人口更是只有3万),出现不可控的大规模混乱几率较小。”

标签: 马尔代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