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什么时候去最美?冬季的九寨沟会下雪吗?九寨沟雪景美吗?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什么时候去*美?冬季的九寨沟会下雪吗?九寨沟雪景美吗?九寨沟因沟内分布着9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海拔2000~3000米,属高山深谷碳酸盐堰塞地貌,以翠海(高山湖泊)、叠海、彩林、雪山、藏情“五绝”驰名中外,被誉为“梦仙境”和“童话世界”。

主景长沙余公里,面积6万多公顷,有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以水景*为奇丽,泉、瀑、河、滩将108个海子连缀一体,碧蓝澄澈,千颜万色,多姿多彩,“水在树间流,树在水中长”,有“黄山归来不看岳,九寨归来不看水”和“世界水景**”之称。

九寨沟主要由岷山山脉中呈“丫”字形分布的日则沟、则查洼沟、树正沟三条沟谷构成;其九寨沟主要景点分布在树正、日则、则查洼三条沟内,沟内可分五大景区:树正景区、日则景区、长海景区、宝镜崖景区、原始森林生态景区。

九寨沟什么时候去*美?冬季的九寨沟会下雪吗?九寨沟雪景美吗?

树正景区:

由树正沟上段的*花海、卧龙海、树正群海、犀牛海等组成。树正群海景区是九寨沟秀丽风景的大门。树正群海沟全长13.8公里,共有各种湖泊(海子)40余个,约占九寨沟景区全部湖泊的40%。40多个湖泊,犹如40多面晶莹的宝镜,顺沟叠延五、六公里。水光潋滟,碧波荡漾,鸟雀鸣唱,芦苇摇曵……盆景海、芦苇海、*花海、卧龙海、树正瀑布、老虎海……一路惊奇,一路美景,一路碧水,一路瑶池。

标签: 九寨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