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什么时候开始有雪景看?九寨沟元旦去适合吗?会下雪吗?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什么时候开始有雪景看?九寨沟元旦去适合吗?会下雪吗? 冬天的九寨沟虽没有春天的妩媚、夏天的清爽、秋天的妖艳,却另有一番情趣。初冬前往九寨沟,可以一次过欣赏九寨五绝:翠海、叠瀑、彩林、雪峰和藏族民俗文化。

每年11月16日至次年3月31日为九寨沟景区冬季,此时可以赏雪。九寨沟下雪的月份从10月到次年5月。到了11月,四川九寨沟景区海拔超过3000米的长海和原始森林必然会下雪,而海拔相对较低的地方则可以看水。

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幻着奇妙的冰纹,九寨沟冬景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音乐。

明媚冬阳下,高纬度银装素裹的山岭峰谷成为冬日里一道洁白的风景线。站在远处凝望,巍巍雪峰直指蓝天,景色**壮美,雪线以下的森林与雪域相衬,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翠海冰瀑为游人营造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海子上呈现着半冰半水难得一见的美景,折射的色彩朦胧交替。许多民族民间活动同时上演,如*特的藏式婚礼、奔放的藏羌锅庄、舞龙等。再吃点当地的特色美味,相信,冬天的九寨沟也如其他时节般迷人。

一般情况下,每年的10月底九寨沟就开始正式的进入冬季,天气迅速的转冷并且开始下雪,但是雪景*为美丽的时间是在11月20日左右,积雪已经将九寨沟装扮得犹如童话世界一般,充满诗情画意。

九寨沟冬季宛如童话世界,和冬季的色彩绚烂又不相同,九寨沟四季大不同,不是去一次就能把九寨沟的“真面目”了解清楚的。

标签: 九寨沟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