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九寨沟下雪了吗?12月份去九寨沟那里会下雪吗?冷不冷要带些什么衣服?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去九寨沟下雪了吗?12月份去九寨沟那里会下雪吗?冷不冷要带些什么衣服?肯定会冷的,穿羽绒服。必须带羽绒服,要是有雪景会更美的。12月份去九寨沟的话,会下雪的,尤其海拔特别高的地方。建议一定要带厚的衣服,如:冲锋衣、羽绒服、毛衣、围脖、帽子等。

九寨沟的淡季从11月16开始到来年3月31日,冬天的九寨沟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九寨沟变得雪白而又宁静,那么九寨沟的雪景从什么时候开始,九寨沟几月开始下雪呢?

元旦去九寨沟下雪了吗?12月份去九寨沟那里会下雪吗?冷不冷要带些什么衣服?

每年冬季(1、2月)九寨沟将变成冰雪装扮的童话世界。除了缤纷的雪景之外,不可错过的就是九寨沟的冰瀑——一条条冰瀑如同倒挂的利剑,而在一根根“利剑”之间又有流水不停地流淌,形成新的冰瀑。壮观的冰瀑群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元旦去九寨沟下雪了吗?12月份去九寨沟那里会下雪吗?冷不冷要带些什么衣服?冬天来九寨沟需要准备什么?

1.必备的衣服,冬季需准备羽绒服,冲锋衣等

2.太阳镜,遇到太阳大的时候可以用

3.手套(冬,秋)

4.雨伞

5.个人洗漱用品

6.照相机,手机电池等

想要看九寨沟的雪景还是要从1月开始,这种保险比较大,一起来提前欣赏一下九寨沟的雪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