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去九寨沟好玩吗?元旦适合去九寨沟吗?元旦去九寨沟人少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元旦节去九寨沟好玩吗?元旦适合去九寨沟吗?元旦去九寨沟人少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九寨沟天气很好的,这段时间。冬季旅游一般都是雪景,冷一点也没有问题。去不了九寨沟,九寨沟冰雪节怎么有啊。放心去吧不会进不去的。

冬天的九寨沟没有了旺季人山人海的喧嚣,整个景区一片静逸,但还是有很多人的,多是报团。冬天黄龙封山不能去了,九寨沟夏天看水,冬季看瀑布,如果遇见下雪更是别有一番韵味了。五色的海子、蓝色的瀑布和茂密的原始森林沐浴在冬日的暖阳下,在中午时刻几乎感受不到寒意。晚上,你可以参与到九寨沟的藏羌歌舞晚会中,欣赏特色歌舞表演,与演员、游客互动狂欢,分享别样欢乐,褪掉白天的疲劳;或者,去九寨天堂泡温泉,在玻璃罩下*大天体温泉里数星星、看月亮。只有在冬季,您才有机会静静的去感受九寨沟,感受九寨沟风情。冬游九寨沟,是不错的选择。

元旦节去九寨沟好玩吗?元旦适合去九寨沟吗?元旦去九寨沟人少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1、九寨沿线餐质较差,请游客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景区段所含早餐和晚餐在所住酒店用餐,中餐在沿路指定餐厅用。如游客不用餐,餐费一律不退);

2、行程中所列自费娱乐项目由导游**参加,未参加的客人可在酒店休息或自由活动,自由活动期间司机、导游可能无法提供服务敬请客人谅解;

3、九寨沟地处偏远,当地酒店,及餐饮条件比大城市差,可自带咸菜、小吃、干粮等食品,请做好心理准备,多多谅解。

标签: 元旦九寨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