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甜西点 这家西点有点甜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有甜西点店内招牌的玫瑰荔枝,需要耗时两天制作,芝士与慕斯的结合,配上玫瑰、荔枝与树莓,看起来十分清爽,吃上一口,酸酸甜甜的很好味。同样受到好评的还有黑巧布蕾,这也是我在这家甜品店里*喜欢的一款甜品。*先它的卖相非常好看,黑色半圆形像夜空中的飞碟。*外面一层的黑巧克力包裹着里面的香草布丁、覆盆子果酱、巧克力蛋糕、可可脆片,这样的美味让人吃起来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造型**的花盆蛋糕,采用十分可爱的进口食品级塑料盆,里面放上蛋糕、芝士、酸奶、蔓越莓、杏仁片、奥利奥碎,加上新鲜玫瑰,浪漫极了。店长手作马卡龙也可以尝尝,不过建议配上法式伯爵,可以略微冲淡马卡龙带来的甜腻感。

据店长介绍,店里选用材料都是纯进口的,低脂低糖无任何添加剂,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小店位于商场周围,非常适合逛街逛累了来此处歇歇脚,店内环境也很是文艺,如果和闺蜜好友来此约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甜西点环境:店内环境文艺清新,很适合约会。

有甜西点服务:两师兄妹开的甜品店,服务态度好。

有甜西点交通:6路、11路、106路、119路、130路、132路、137路、145路、154路、161路、226路到孝肃桥站下,步行至商家。

有甜西点综合:天然手作西点,下午茶好去处。

标签: 有甜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