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心语手工烘焙 可能是品种最多的手工烘焙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先介绍一些馨心语手工烘焙店里很受欢迎的甜品。复合水果杯,用的是店家自己调制的*家酱料,动物性奶油加上新鲜水果,口感如同冰淇淋一样爽滑细腻。葡萄奶酥,进口黄油和进口面粉,加上鸡蛋,白糖,牛奶,新疆葡萄干制作而成。酸奶溶豆和醉心椰奶小蛋糕都是小朋友们的*爱。酸奶溶豆,小小一颗含在嘴巴里慢慢弥漫出酸奶的味道;醉心椰奶小蛋糕则是奶香味十足。北海道脆皮泡芙,一盒有四个,中间用奶酪作为馅料,奶香味浓。

馨心语手工烘焙店里在制作时选用上等食材,原装进口的动物性黄油,乳脂动物性淡奶油,进口奶油奶酪,原装意大利马斯卡彭,美国杏仁粉,进口65%纯可可脂巧克力等等,为的就是让每一份甜品的口感都能做到无法复制的好吃。馨心语手工烘焙一共有一百多种不同的甜品点心,上面说的这些只是众多甜品中的一小部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在淘宝上搜索馨心语手工烘焙,自行选购。

馨心语手工烘焙店里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家定制,无论你是在哪个地方吃到的美味点心,只要拿照片告诉**口味如何,他就能给你做哦。目前合肥市区一环内满68元、二环内满128元,二环外市区内满228元免费配送,也支持上门自提。

馨心语手工烘焙环境:位于写字楼里的手工烘焙工作室。

馨心语手工烘焙服务:提供外送服务,支持上门自提。

馨心语手工烘焙交通:3路, 快4路, 116路到三孝口站下车,步行至商家。

馨心语手工烘焙综合:品种*多的手工烘焙,让每一份甜品做到无法复制的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